不错!不错!人物刻画很真实!环境,生活描写都比较贴合实际!想象力丰富!主角艾尔莱特光环不是很大!比其他都市小说好很多!虽然故事中有些情节描写不是很精彩!但总体来说非常不错!是我喜欢的类型!超真实!
来源:医馆 / 2017-09-04 20:29
迪斯熊文笔不错,《(BL-霍比特人同人)夜兔》读的时候让人代入感很深刻又有点看客的感觉很伤
来源:洛天 / 2017-04-04 00:29
《(BL-霍比特人同人)夜兔》这本小说挺好看的,层层递进,让人忍不住去看,内容也挺搞笑的〜( ̄▽ ̄〜)
来源:思琪 / 2017-07-16 13:54
迪斯熊想象力很是丰富嘛,《
(BL-霍比特人同人)夜兔》这样写这样让剧情出乎意料,吊足了读者胃口,作者逻辑清楚又缜密,所以不会让丰富的剧情看起来没有连接性,让读者跟着作者思维走。
来源:凌靖 / 2016-11-05 02:01
作者迪斯熊写得《(BL-霍比特人同人)夜兔》这本书,人物思维很细腻,感情很丰富,能够让读者感觉身临其境。五颗星!
来源:卫宫士郎 / 2017-08-03 14:51